三更夜雨时

更新随缘

【费舍尔x你】震耳欲聋(番外2)

见家长篇,后含🚗🚗,老地方见,同名微博搜 震耳欲聋😋(原定前面还有一章上海出游篇来着,写拉胯了因为烙铁我没怎么去过上海💔笑死,干脆直接跳到这吧🙏🏻。关于出游篇,烙铁我过两天要去珠海考试,说不定会写一篇来玩玩❤️)


  哇咱就是说我也不知道前面有什么好改的了,直接全篇wb见吧烙铁🙏🏻

  

关于见家长这件事,你起初是没想太多的,费舍尔也并不在乎,他好像更怕和你爸妈见面一点,因为出于对你爸妈的了解,即使他是他们最可爱的小师弟也并不能掩盖他拐走了他们宝贝女儿的事实。

只是生出了想和费舍尔过一辈子的想法后,你觉得多少还是要和你爸妈坦白一下,省的你那每天都在操心你终身大事的娘亲天天给你推荐相亲。

在和费舍尔讨论了好几种坦白方式都被一一否决之后,你干脆也不想了,随缘吧。

但缘分来的就是这么突然,你们的恋爱关系坦白局完全在一种相当尴尬的局面下发生了。


那天家里新买了个地毯,铺在客厅,柔软的触感让你忍不住躺在地毯上打滚,费舍尔见你躺下,他也躺在你身边,你们两个就安静的看着天花板,看着墙壁上被光影印下的痕迹。

费舍尔伸手指了指墙面,“感觉这面墙有点空,挂点什么吧。”

你偏头看他,他冲你眨眨眼,“不如挂张我的照片。”

你瞪他一眼,翻身跨坐在他身上,双手撑在他头两边,无声的摆着口型,「这可是我家,你想法还挺多。」

他轻声笑着,双手搂上你的腰,“你家不就是我家吗,嗯?”

评论(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